中科数泰成为无锡市大数据发展联盟首届会员单位

    2019年4月28日,“数字未来,携手共进”无锡市大数据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大数据驱动下的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新形势讲座在无锡召开。大会宣布,在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指导下,由无锡市99家大数据,云计算相关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单位组建的“无锡市大数据发展联盟”正式成立。无锡中科数泰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无锡市大数据发展联盟首届会员单位。

    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袁禄来等出席成立仪式,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向与会代表作了“大数据驱动下的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新形势”的主题演讲。

    无锡市大数据发展联盟以会员单位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的创新发展需求为基础和纽带,通过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开展对大数据相关领域的产业信息分享,产业政策需求研究,技术咨询与人才培训,产业技术联盟标准制定,产品创新与资本对接等服务,促进行业间大数据汇聚交融,深化大数据“政产学研金用”融合发展,促进大数据产业生态链的深入发展。 

中科数泰公司将抢抓机遇,利用自身服装的3D精准制版的数据积累,中科数泰是以人体大数据的精密分析处理和优化细化运营为核心,不断加强行业合作与共享,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努力提升行业创新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