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数泰签约2019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无锡交流大会

    5月7日,2019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无锡交流大会的系列活动之物联网发展高峰论坛在无锡新吴区(高新区)举办。无锡市,新吴区相关领导出席论坛,来自全球创新前沿的领军人才,行业学者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论坛举行了部级人才实训基地授牌,院企合作项目,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签约,物联网党建联盟揭牌以及项目路演对接等活动。其中“中科数泰衣衣全流程3D + VR设计制作试穿实验中心项目”签约落户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无锡新吴区微纳园)。

    无锡中科数泰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着力打造智慧服装的三维设计与VR虚拟试穿的高度结合和融合,瞄准服装产业和行业痛点,通过高解像度虚拟人模( 3D扫描)+面料物理特性的模拟(纺织面料数据库)+衣服模型的3D虚拟重建(海量有效数据基础上的三维虚拟设计版样生成),搭建真正意义上的虚拟试穿和3D制版,从顾客真实的人体出发,通过世界一流精度的三维扫描仪测定,三维人体虚拟建模,直接进入3D设计制版,并且实时生成版样,最后经过缝纫回到顾客手中,即是将3D扫描,设计,制版包括面料特性的确认等同时结合贯通于虚拟试穿,将可能生成误差的所有因素全部降低到最小限度,从而降低企业人工成本,减轻服装生产库存压力,努力为服装产业和国家创新战略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