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数泰获“无锡市首批工业(科技)旅游体验示范基地”授牌

    5月15日下午,江苏无锡市首批工业(科技)旅游体验,展示示范基地授牌大会暨无锡市工业(科技)旅游联盟揭牌仪式在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新吴区软件园)举行。无锡中科数泰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首批符合条件的三十余家工业(科技)企业之一,被授予“无锡市首批工业(科技)旅游体验示范基地”称号。

    2018年年底,无锡市旅游业协会携手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共同发起成立了“无锡市工业(科技)旅游促进中心”,旨在促进一批传统工业提档升级,推广一批工业(科技)新型业态,培育一批工业(科技)旅游的品牌,进而让工业(科技)旅游成为无锡全域旅游的新业态,旅游生活的新空间,旅游产业的新增长点,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新品牌,并为无锡市工业(科技)企业提升企业品牌,拓展新的发展空间打开一扇“新窗口”。此次由江苏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江苏无锡市旅游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无锡市首批工业(科技)旅游体验,展示示范基地授牌大会标志着江苏无锡市工业(科技)旅游发展迈上了融合发展的新台阶。

    工业(科技)旅游是工业(科技)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成果,它将整合和利用工业(科技)企业的文化,特色和品牌,创造“可看,可学,可体验,可互动,可消费”的旅游新业态,满足人们多样化的旅游生活体验的需求,不仅促进传统工业的提档升级,还将为物联网产业,智能制造拓展新空间。中科数泰将秉承“从顾客出发到顾客结束”的理念,将服装的3D制版,虚拟试穿,成衣高定与工业(科技)旅游有机结合,努力将企业打造成工业发达,科技进步,旅游发展的三合一行业示范基地。